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民参军动态

军民融合631工程座谈会暨超高压射流产品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8-18

    近日,由南京太空高压射流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军民融合631工程座谈会暨超高压射流产品签约仪式在秦虹路1号举行。公安部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罗俊仪、秦淮区区长林涛、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中港安成(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成涛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林涛区长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秦淮区的基本情况和高新园区在军民融合产业上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企业借助此次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随后,中国安成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孙成涛详细的介绍军民融合631工程相关情况,对区委、区政府和高新园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南京太空高压射流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户高新园区,公司以超高压水射流为支撑研发各类清洗设备,目前研发的多功能清洗车已在夫子庙等多地投入使用。签约仪式上,中港安成(深圳)融资租赁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空高压射流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1500台多功能清洗车订单,预投资3亿美金、7亿人民币)。
  高新园区作为南京主城唯一的省级高新区,南京市唯一的“军民两用科技示范园”、“江苏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园”和 “江苏省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在狠抓主导产业培育同时,不断强化发展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大力引进军民融合企业。目前已聚集了以莱斯信息、捷诺科技等为代表的军民融合科技企业近30家,军民融合产业总产值超过20亿元。“十三五”期间,高新园区将围绕国家、省、市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的相关政策,积极营造军民互动的良好政策环境、创新环境。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