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民参军动态

四川军民融合无人机防控技术研讨会在绵阳市举行
更新时间:2017-8-28

    2017年8月25日,四川军民融合无人机防控技术研讨会暨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绵阳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志杰出席。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主任许州出席并致辞。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王文胜出席。

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出席并致辞

彭宇行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研讨会的举办和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们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抢抓全创试验历史性机遇,聚焦军民融合主攻方向,着力构建“五大体系”,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先行市和军民融合示范市,绵阳已成为全国军民融合发展优势最明显、基础最坚实、前景最广阔的地区之一。军民融合正成为推动绵阳发展的新动力、新模式。举办四川军民融合无人机防控技术研讨会、成立九洲防控科技公司,对于促进无人机技术广泛应用、提升九洲集团核心竞争力、推动绵阳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助力四川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九洲集团作为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与联盟其他成员单位,加强交流、携手合作,突破一批军民融合关键技术、研发一批军民融合创新产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彭宇行诚邀大家来绵参加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与绵阳共享科技城建设的无限商机,共创未来发展的美好明天。

陈志杰、彭宇行、许州等领导共同为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启动水晶球

许州在致辞中说,低空空域改革既是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要改革举措,也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领域。今天成立的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首家专门从事低空超低空探测和低空近程防御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是践行军民融合战略,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实践。希望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入推进和实践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配合国家及四川低空空域改革试点,加快低空安全防控能力提升,为低空空域安全保驾护航。希望业界的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为四川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出谋划策,贡献智力。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要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相关产业的发展,营造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共同推动我省乃至全国的低空空域改革不断向前迈进。

九洲集团与科创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陈志杰、彭宇行、许州等领导共同为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九洲集团董事长杜力平作了发言。随后,九洲集团与科创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青岛东方深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署装备采购合同。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主持仪式。西华大学副校长王政书、副市长罗宗志、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展示。随后进行的“专家论坛”上,陈志杰院士作无人机防控专题报告,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产品发布。

厉害了word九洲!“黑飞”防控专家

据悉,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立足于军用领域低空超低空探测和低空近程防御的技术优势,深入推进和践行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军转民再研发,形成低空超低空探测和低空近程防御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够解决当前日趋频繁的低空目标威胁,为低空空域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