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工作推进会在大连召开
更新时间:2018-1-4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运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平台办)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在辽宁省大连市首次组织召开了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工作推进会。
    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12个军工集团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7所工信部直属高校和30所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以及全国工商联、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军事科学院、四川省绵阳市政府等特邀单位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何琼副司长和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任宏军副司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肯定了平台办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平台办主任、信息中心主任罗建国同志总结了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2016-2017年度工作情况,对2018年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还对2016-2017年度平台信息报送、专题活动组织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北国防科工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了军民融合平台及其增值配套系统等的业务培训;开展了军民融合政策解读、学术和实业及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交流;对军民融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研讨。
    同时,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平台办与贵州省经信委、四川省绵阳市政府、江苏省无锡市发改委、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计划部、中航金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飞天众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7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信息共享协议,为有效丰富平台信息资源、深入推进平台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