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首届航空航天3D打印博览会黑龙江启幕
更新时间:2018-1-9
    1月5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哈尔滨)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开幕。
  
  此次论坛以“创新驱动 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的500余位领导、商业精英、专家学者、顶尖高校学者以及国内3D打印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聚焦增材制造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创新应用,共享增材制造产业的先进理念与经验,为推动我国3D打印产业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由钛粉产业能力发布及合作签约,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三个环节组成。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航天科工进行钛粉产业能力发布及合作签约。会上,航天科工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湖南华曙高科技集团、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易加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就产业化合作签约,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围绕3D打印产业应用作主题交流。
    信息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