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云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1-29
    1月24日,云南省国防科工局召开2018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系统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努力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实现较大及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零死亡”;千人轻伤率控制在5‰以内,千人重伤率控制在0.4‰以内,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稳健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云南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和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继续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按照中央有关保密、保卫和反奸防谍工作部署,以国家总体安全观引领安全保密工作,强化现有制度措施执行,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安全保密管理体系建设,保障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安全。
  信息来源: 云南省国防科工局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