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嫦娥四号任务第三次工作会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2018-1-31

       1月27日,国防科工局在京组织召开嫦娥四号任务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工程总体、嫦娥四号任务各系统和有关单位研制进展汇报,宣贯《国防科工局 国家航天局关于决胜嫦娥四号任务全面加强质量工作的决定》,总结2017年工作,明确2018年要求,对确保任务成功进行全系统的动员部署。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科工局副局长、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吴艳华主持会议。战略支援部队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明华、探月工程副总指挥杨保华、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田玉龙等出席会议。


       张克俭指出,嫦娥四号任务的立项实施是党中央对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总书记“推动空间科学、空间技术、空间应用全面发展”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航天重大工程,是航天领域开放合作的示范工程,是月球探测领域承上启下的标志性工程,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2018年是嫦娥四号任务的决胜年,工程全线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清醒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念,确保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张克俭强调,嫦娥四号任务状态新、技术难度大、研制周期紧,两次发射任务关联紧密,工程全线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认真贯彻《决定》要求,明确责任,全面动员,压实责任;狠抓短线,计划受控;确保质量,严上加严;严防风险,细上加细;大力协同,无私合作;牢记初心,誓夺成功,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分的答卷。


  嫦娥四号任务总师系统,各系统主管机关、主要研制单位负责人,各系统“两总”,国防科工局机关有关部门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