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2018年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2-2

       1月30日,2018年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总结2017年和近五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未来一个时期重点任务,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忠实履责,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民爆行业安全发展、船舶工业绿色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一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军工核心能力建设顺利推进。三是国防科技协同创新成果丰硕。四是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五是安全、保密、质量、核应急管理形势平稳。六是民爆行业实现安全发展。七是船舶工业加快绿色发展。八是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继续提高。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2018年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完成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二是着力提升军工核心能力建设水平。三是积极推进国防科技协同创新。四是着力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五是切实抓好安全、保密、质量、核应急工作。六是继续保持民爆行业安全发展。七是大力推进船舶工业结构优化升级。八是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