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多款新一代军用和民用航空产品引发世界关注
更新时间:2018-2-13

        2月11日,为期6天的新加坡航展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落幕。这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航空航天和防务行业展览会。此次航展吸引了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中国多款新一代军用和民用航空产品亮相航展引发世界关注,显示了中国航空工业加快开拓国际市场的雄心壮志。


  航展现场,中国商飞、中航技、中航国际等公司的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洽谈的交易商。军用机方面,中国企业展出了“枭龙”战斗机、L-15高级教练机、直-10武装直升机、运-9E军用运输机等产品模型,并在静态展区增设了“翼龙”Ⅰ、“翼龙”Ⅱ无人机全尺寸模型,全方位展示了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军用飞机的性能和优势。民用机方面,中航工业带来了“新舟”60、“新舟”700两型客机,运-12E、运-12F两型通用飞机,以及民用直升机AC311、AC312等产品,中国商飞展示了ARJ21、C919和CR929等飞机模型,受到国际社会关注。


  参加此次航展的中国展商大部分是传统国有企业,也有一些民营企业在“军民融合共同创新”政策支持下,积极参与军工产品研发,携自家产品参加了航展。如去年成功试飞的世界最大载荷无人运输机AT200等中国民营企业的无人机产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民融合的最新产品。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