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国防科工局发布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更新时间:2018-3-6

为加强我国核退役治理工作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退役治理进程,根据《“十三五”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规划》《军工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项目管理办法》等要求,国防科工局近日印发通知,发布《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科研项目申报指南(2018-2020年)》。


  《指南》涵盖了核设施退役、放射性废物处理、放射性废物处置、环境治理和修复、共性技术等5个研究领域,是2018~2020年核退役治理科研项目申报的指导性文件。


  《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国防科工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相关项目申报规定,紧密贴合《指南》内容,科学论证,编写符合核工业退役治理实际情况、深度满足要求的项目建议书,并于2018年4月30日前将通过主管单位评审的项目建议书上报至国防科工局。


  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是核工业发展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我国核工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公众和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国防科工局积极履行国家核工业行业主管部门职责,组织开展了核退役治理科研攻关,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突破了一系列工程技术瓶颈,有力支撑和保障了核退役治理工作需要。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