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民参军动态

洪都公司开展航空科普活动迎接首届全国“通航日”
更新时间:2017-5-21


     5月14日,在首届航空工业全国“通航日”到来前夕,洪都公司举行了一场以“爱航空、爱祖国、共筑航空报国梦”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70余对洪都职工及其子女、100余名南昌市小学生走进公司,实地感受航空产业的兴盛,公司副总经理郑堂介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参观飞机总装厂房,直观了解飞机总装过程,参观世界技能大赛训练基地,举行航空科普教育,以及航模飞行表演等。
     在飞机总装厂房,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直观了解了飞机总装成形的过程;在世界技能大赛训练基地,孩子们不仅在现场聆听了航空科普知识,参与互动问答,还参观了基地各种仪器设备。此次活动为前来观摩的洪都职工子女以及南昌市100余名小学生带来了丰富、生动的航空文化大餐,激发了青少年爱祖国、爱航空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为传播航空文化,提升青少年航空意识,了解航空、感受航空、体验航空具有重要意义。

     航空工业首届全国“通航日”期间,洪都公司还举行了航空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为提升国民的航空意识,推动航空文化传播贡献了力量。

    首届中国航空工业全国“通航日”系列活动于5月13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军民融合和加快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展示航空工业党组坚决贯彻“军民融合”及“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的决心和能力,传播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重大意义和专业路径,航空工业把每年的5月15日定为“通航日”,并于当天通过举办系列活动的形式,逐步实现“通航日”的大众化、专业化、国际化,有力促进通用航空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