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国防科工局 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军品税收政策宣贯培训
更新时间:2018-3-7

     2月28日,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在“创新之都”深圳共同举办军品税收政策宣贯培训,聚焦全面落实军品税收政策,切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建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年伊始,国防科工局和全国工商联共同组织涉军民口单位开展相关政策宣贯培训,是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具体举措,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入把握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现状,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使命感、紧迫感。


  张建华强调,“十三五”期间是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按照中央总体部署,以落实《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为抓手,努力解决融合发展的突出问题,着眼国家安全与发展的长远和全局利益,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理念和要求贯穿于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将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植根于整个国民经济体系之中,努力构建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张建华对从事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的民口单位全面落实军品税收政策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责任感,要一以贯之抓好产品质量、紧抓任务进度、提高服务水平,优质高效完成军品生产任务;二是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形成一批“民参军”专业化“小巨人”;三是加强学习,做到学法懂法、遵守军品市场准人规定、严守保密要求,要熟悉掌握国家军民融合相关政策,特别是投资、税收政策,并把相关政策用足用好。


  来自湖南、广东、广西和深圳等地区的160余家涉军民口单位近300余名代表参加了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军民融合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参加相关政策的学习培训很必要、很及时,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本次培训将陆续在全国分片区开展,实现涉军民口单位的全覆盖。

   信息来源: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