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南京锐阳与同方工业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军民融合发展创新服务体系
更新时间:2018-4-4

近日,同方工业南京有限公司与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互惠、互利、稳定、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双方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在军民融合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同方工业南京有限公司是同方股份旗下军工本部所属企业,以清华大学、同方股份的各项软硬件资源为依托、军方需求为牵引,一直为南京地区高科技项目和企业切入军民融合国家大战略提供全方位的加速服务,帮助入园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江苏省发改委指导下建设运营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高端制造等军民深度融合产业,打造集科研、产业、技术、服务及投融资五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机构,构建平台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军民融合发展创新服务体系,现已成为全省具有影响力的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品牌。

双方今后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军民融合园区运营、政策研究、市场服务、项目对接、投融资、企业培训管理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的主要目标包括但不限于建设长三角最具权威性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未来还要打造全国领先的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品牌,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改革实践与创新支撑。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