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军转民动态

关于“十三五” 装备预研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 2017年指南发布公告
更新时间:2017-5-21

     依据装备预研“十三五”规划,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发布了“十三五”装备预研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2017年度指南,含232条公开指南条目和76条涉密指南条目,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装备预先研究的单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定位
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属于装备应用基础研究范畴,主要安排预期技术成熟度将达到3级及以下的基础性和创新性项目。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为3年,经费额度为80-100万元/项;一般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经费额度为10-40万元/项。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公开发布的指南条目不要求申报单位具有保密资质。
2、涉密指南条目的申报单位应具有相应保密资质;如保密资质过期的,应提供由保密资质认证部门出具的“通过审核”并正在办理手续的证明,否则不予受理。
3、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必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4、申报单位应对本单位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5、申报单位必须与合同签订单位一致。
(二)申请人
1、申请人应为中国国籍。
2、申请人限1人。同一年度,以申请人身份拟申请和已在研的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的总数不超过3项。
3、申报项目必须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目标(含技术成熟度)、进度、成果形式(最低限度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等要求,不可只申报部分研究内容;根据自身研究条件和基础,申报单位可缩短研究进度。
4、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单位相关材料
申报单位统一提交《申报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光盘1份,A4纸打印件1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涉密指南条目的申报单位还需提供保密资质复印件1份;如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与项目申请书、《申报单位信息表》不一致,须提供证明材料。
2、项目申报材料
《申报项目信息表》纸质1份、《项目申请书》纸质一式2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上述文件的电子版光盘1份。《项目申请书》封面及正文均采用普通A4纸双面打印,平订,不得胶装。
(二)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申报单位简称-申报单位信息表。
2、申请人-项目申请书。
3、申请人-申报项目信息表。
(三)注意事项
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指南条目名称包括三部分内容:“重点实验室基金-指南代码-指南研究方向(项目类别)”。例如:指南条目“重点实验室基金-6142A060432-新型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重点)”,表示此条目的指南代码为“6142A060432”,指南研究方向为“新型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项目类别未标注“(重点)”的情况均为一般项目。
项目名称应当参考指南条目名称中的研究方向,依据研究工作具体内容确定,切勿与指南研究方向重复。
四、申请受理
本次发布的指南条目不进行网上对接,各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分别进行现场集中受理,非现场申报不予受理。现场形式审查未通过的申报材料,可修改后在项目受理期内再次提交,超过受理期限不予受理。
各单位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提交本单位申报单位信息表、项目申请书、申报项目信息表。
受理时间:2017年6月21日-6月23日(9:00-17:00)。
受理地点:见本次发布的相关信息。
五、评审与结果公示
1、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立项评审依托各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专家承诺书》和《立项评审打分表》参见公告。
2、立项评审后,入围候选单位信息将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公示,时间7天。
 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
二○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