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军民融合企业融资需求信息征集启事
更新时间:2018-5-21

随着军民融合不断深化,更多优质“军转民”和“民参军”企业(项目)不断涌现,此类项目普遍具有核心的技术专利,成熟的产品体系,较强的军民两用性以及可观的市场前景。为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机遇,相关企业对融资服务需求日益显著,与此同时各类金融及投资机构纷纷将军民融合产业作为重点关注领域,军民融合投资黄金期已经到来。

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现有注册企业600余家,汇聚军民融合各类产品、技术1000多类,有效信息上万条,已为省内外近百家企业、政府、园区提供专业服务,实际完成军地需求对接60多项。平台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将不定期组织企业投融资对接及项目推介活动,针对企业不同需求和涉军特点,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

为充分发挥公共平台的企业集聚和专业优势,更好地为投融资双方提供精准、高效对接服务。现向各企业长期征集融资需求意向,征集对象为军民融合重点产业领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成长型企业。同时,也邀请更多关注军民融合行业的投资机构、投资人与平台建立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请相关意向企业填写需求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发送至平台邮箱或微信。

联系方式:

邮箱jsjmrhw@163.com

电话:15261461899   13951911919  (微信同号)

附件:

       需求信息采集表

一、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资产总额

 

员工人数

 

最近一年

销售收入

 

最近一年

净利润

 

机构投资及贷款情况

机构投资额(万元)

 

金融贷款额(万元)

 

二、融资需求

愿意接受的融资方式

 

融资规模

 

可承受成本

 

预计使用期限

 

三、资金用途及项目情况说明

    

四、主要产品技术优势及市场前景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