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对接

网站位置:>>首 页>> 需求对接

无纸化会议系统需求对接公告
项目概要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拟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采购需求对接,特邀请国内有能力承担此项目的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

无纸化会议系统

二、主要用途、任务内容

为做好各项会议保障工作,减少纸张消耗,提高会议效率,拟建设一套14席位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

三、主要技术指标要求

(一)系统功能组成

系统由无纸化会议系统、投影显示系统、中控系统和配套设备组成,系统需要具备以下功能:

(1)各席位安装可升降显示及操控系统(不需具备扬声);安装1台集中操作系统,主要实现所有会议功能集中操作(如:显示升降、数据文件上传控制等)。

(2)实现会标、议题的编辑、分发、显示以及参会者列表详细信息编辑、参会人员电子签到、自动记录、统计会议出席情况查看会议议程等功能。

(3)会议资料导入、分类、分发,参会人员签到同时自动下载会议文件,可以选择同步观看会议文件演示,也可以在观看的同时,自主查看其他会议资料。

(4)支持会议内容存档,包括会议中使用的会议文件存档、会议结论存档、文件标注存档等,同时,会议组织者可以在会议结束后对保存的存档内容进行管理。

(5)具备任意一台单机申请投影功能。

(6)会议相关资料仅加密存储在无纸化安全管理系统内,客户机不具备存储功能。服务器、安全管理系统放置于单独房间。会议系统组建独立局域网络,具备数据加密、会后自动删除会议文件功能,以确保涉密会议资料安全。

(7)全程会议文件访问审计。会议文件的所有操作均被记录日志,并与会议室的座次安排对应,会议文件一旦泄漏可全程追溯。

(8)会议文件隔离存储。每个用户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各个用户之间既看不到对方的目录,也无权访问其他用户的目录与文件,有效控制会议文件的知悉范围。

(二)主要参数

1.无纸化会议系统

(1)液晶升降一体机

屏幕尺寸:≮15.6寸;

屏幕分辨率:≮1920*1080;

操作系统:windows;

处理器:i5性能以上CPU,建议采用Intel系列;

内存:≮4GB;

硬盘:具备独立固态硬盘,≮32GB;

接口要求:RJ45,USB;

升降系统:可升降控制;

屏幕控制:0°-30°可调;

输入方式:键鼠+触摸;

电源要求:220V,50Hz。

(2)电子桌牌

尺  寸:≮7英寸;

分辨率:≮800*480;

颜  色:彩色。

(3)会议软件

功能要求:具备会议签到、会议资料查看、文件批注与查看批注、同屏显示、单台投影等功能;

界面要求: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人际交互界面可定制。

2.投影显示系统

(1)投影机

尺寸要求:60寸-100寸;

亮度要求:≮3000流明度;

分辨率要求:≮1920*1080;

屏幕要求:4:3。

(2)投影幕布

采用我部现有幕布。

3.中控系统

(1)中控拓展主机

主机要求:服务器;

配置要求:不低于i5-CPU、不小于4G内存、1T以上硬盘;

功能要求:低噪音低功耗设计,支持局域网及外网的连接通讯,支持会议管理功能;支持维护数据库,监测终端,系统稳定;支持无人值守工作模式,可通过客户端或Web端登陆访问,具有统一控制终端升、降、仰角、开关机功能;

拓展要求:后续可至少50台终端。

接口要求:外部端口百兆以太网口不少于20个、千兆以太网口不少于2个;

带宽要求:1000M/100M自适应;

电压要求:220V±10% 50-60Hz。

(2)投影控制器

功能要求:支持接收多台客户端的投影请求显示,具备视频显示、声音输出等功能;

输入接口:RJ45;

输出接口:VGA、HDMI、AUDIO;

分辨率要求:320*240-1920*1080。

4.配套设施设备

(1)定制会议桌

会议桌参照尺寸:6000*1800*750;

会议桌要求:木质板材,根据液晶升降一体机开口14个,一体机面板面与桌面齐平;

寿命要求:≮10年。

(2)各类机柜、配线、电源等

配件:每台一体机配备无线键鼠一套;

线缆要求:均采用国标线缆,网线采用超五类线缆,VGA 线采用标准15针线;HDMI采用HDMI2.0线缆;

机柜要求:根据设备实际尺寸定制,要求散热性好,机柜内温度不大于60℃;

电源要求:≯20A,220V,50-60Hz。

(三)可靠性与环境要求

1.可靠性要求

操控按键要求:≮50000次;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8000小时;

平均维修时间(MTTR):≯1小时。

2.环境要求

使用温度要求:0℃-50℃;

储存温度要求:-20℃-60℃。

(四)售后服务要求

此次建设项目保修期为一年,在保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由承建方免费维修或更换;保修期满后,产品出现故障需要维修时,由使用方和承建方联合商定维修价格。

四、供货时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设备交付。

五、单位资质及能力要求

(一)具有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二)具备会议系统、综合布线集成能力,近三年内承担过军队相同或类似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三)财务资金状况良好,运转正常。

(四)具备良好的经营信誉,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装备生产未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五)可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保障。

(六)不接受联合体单位承制。

六、对接方式

现场对接,对接时采取先审核企业资质证明后审查项目技术方案的方式组织。

七、现场对接需提供的材料

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明、《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开户银行出具的最近一次银行资信状况证明及存款资金证明复印件、生产设计能力与工程经验证明文件、承制意向函、服务承诺书。

复印件为A4纸张,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装订成册。有关资质证明材料过期但正在办理的需提供相关认证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八、现场对接时间、地点、方式

(一)对接时间

2018年6月25日前,有意向单位需携带相关资质材料在工作日08:30-11:30、14:30-17:00,到对接地点参加现场资质与初步技术方案综合审查,作为后续入围单位选取的依据。

(二)对接地点

辽宁省葫芦岛市海滨南路1号。

(三)联系方式

1.项目管理联系人:

荣念通     电话:0429-2737317,15382012166。

2.项目技术联系人:

吕   航    电话:0429-2737345,18941882332。

九、其他要求

1.本次对接及后续采购考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产品牌产品。

2.本次设备购置优先选用成熟定型设备产品。

3.本次参与单位需具备24小时上门服务能力,可在故障出现后12小时内完成设备故障排除。

4.参与现场对接且符合资格要求是确定采购入围单位的必要条件,如参与现场对接单位超过5家,我方保留进一步筛选的权利。

5.以上所有条款最终解释权归需求发布方所有

 

 

参与招标

请登录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