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金壮龙在江西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7-17

  

7月5日至7日,中央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金壮龙一行来赣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情况。5日,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和金壮龙出席在南昌召开的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主任毛伟明介绍江西经济社会和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在南昌参加调研。

    刘奇感谢中央军民融合办对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他指出,江西是人民军工的发源地,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上既有光荣传统,又有深厚基础和独特优势。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推进重点领域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深化军民融合改革创新,抓好军民融合试点示范,统筹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的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希望中央军民融合办在军工改革发展、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创建、航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推进军工央企与江西加强战略合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推进江西军民融合发展,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着力破除制约和影响军民融合发展的障碍,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金壮龙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在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创新、政策体系完善、动员能力提升、红色品牌创建、公共服务建设和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中央军民融合办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江西围绕强军兴军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改革创新,积极拓展军民融合投融资渠道,建设一批军民融合重大项目,培育一批军民融合重点企业,不断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整体实力和水平,写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文章的“江西篇”。

  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副省长吴晓军、省军区副司令员方建华、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龚明洪、政委徐云飞、省政府秘书长张小平、副秘书长徐延彬、沈谦芳、王亚联、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涂琼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调研期间,金壮龙一行先后来到南昌航空城,南昌高新区,景德镇航空工业昌飞,航空工业直升机所,景德镇高新区等地考察我省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金壮龙一行还专程来到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看望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

  副省长吴晓军、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涂琼理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江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