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连云港市军民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更新时间:2018-8-20


2018年8月18日,连云港市发改委在南京主持召开了《连云港市军民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专家评审会。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行动计划》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邀请了由经济、产业、规划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组,连云港市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与领导听取了《行动计划》编制单位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行动计划》的介绍,对《行动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

评审组认为,《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协同、集群发展、特色创建”,在全面分析连云港市军民融合现状的基础上,提出连云港市2018年至2020年军民融合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定位目标、建设思路和内容以及体制机制保障等具体建议,对推动连云港市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具有指导和实践意义。符合连云港市军民融合发展趋势和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指导连云港市军民融合发展。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