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连云区与省军民融合平台招商对接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8-24

为了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连云区区域经济,引进更多优质资源,近日,“连云区与省军民融合平台招商对接会”在南京钟山宾馆圆满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连云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协办,连云区区长杨新忠、副区长苏军、副区长袁庆锋,连云区经发局、商务局,连云开发区等领导出席,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定向邀请了省内外十多家企业与连云区进行面对面对接。

连云区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和临港区位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及物资运输转换等重要环节,大力发展新材料、装备制造、安防以及核电相关产业。其中,以田湾核电站为核心的核电装备及配套产业,以国际执法合作安全论坛、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展览会为契机的智慧安防产业为连云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市场空间。

在对接交流环节,江苏南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化建设有限公司、光合新兴产业集团、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情况与连云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会上,已有部分企业与连云区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实地考察磋商意向。

连云区区长杨新忠对本次对接会作了总结,此次对接会实现区政府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需求与技术、产品的无缝对接,为政府开展精准招商,企业了解当地项目需求提供了重要桥梁。

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后续将积极配合连云区进行优质企业招引、优质资源引入等工作,为区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连云区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