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创客中国"军民融合专题赛 60个项目终极角逐
更新时间:2018-9-13

       9月12日,2018年“创客中国”军民融合专题赛全国总决赛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举行,围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60个决赛晋级项目开展终极角逐。来自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产业大咖、军方代表等20位专家评委,以及高新区200余名创客企业代表现场感受了军民融合创新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围绕人工智能、医疗医药、信息互联网、航空航天、特种装备、新材料等军民融合重点领域,自7月底面向全国征集项目,本次入围总决赛的60个项目是从全国245个报名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普宙无人机获得一等奖,微型、小型涡喷发动机军民应用项目、一种军民两用的特种防护材料、军用多用途石墨烯基铅碳储能电容电池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海上WiFi/互联网航运大数据平台等8个项目获三等奖。


  对获奖并实地落户青岛高新区的项目,将获得高新区最高50万元落地创业启动资金、免费办公场所、“产业+金融”双导师、人才公寓等全方位创业配套支持。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连续四年开展“蓝贝创客计划”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通过“以赛招商”的方式吸引200余个优质双创项目落地孵化,科技型企业总数突破1800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63家,本次“创客中国”军民融合专题赛的成功举办将为青岛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的持续发展及高端创新资源的进一步集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国防科工局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