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8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更新时间:2018-10-15

 为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落地见效,促进军工企事业单位与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交流合作,由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和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于10月10日在青岛召开。

  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龙红山出席会议并发表以《强化统筹,深化改革,开创新时代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题的主旨讲话,围绕《意见》相关内容作了解读。国防科工局科技委副主任、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会长刘东奎和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石金武分别主持了上、下午会议。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秘书长吴明曦、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首席专家方书甲、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防事业部研究员崔艳红在会上做主题报告。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左群声、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雷增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关领导介绍了青岛军民融合发展情况。

  会议认为,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在青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召开本次会议,是适时之举、顺势之举,将对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国防科工局有关司局和局属事业单位、地方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军队有关单位、部分军工集团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有关院校以及重点民口涉军企事业单位代表近180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