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陕西省十三届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

胡和平在十三届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 努力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走在前列

12月28日,十三届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军民融合委主任胡和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挖掘军民融合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军民融合法治化建设,努力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

省长、省委军民融合委副主任刘国中,省委常委、省委军民融合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梁桂,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委军民融合委委员张黎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我省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的《实施意见》。

胡和平指出,今年以来,省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落实我省《实施意见》,坚持依法办事,推进地方立法,提升法治化水平,不断开创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胡和平强调,要推动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军转民”、壮大“民参军”,加快产业、技术、服务走出去、引进来步伐,构建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强的军民融合产业体系。要主动对接中央和国家重大战略,围绕新兴领域和战略领域,推进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加快推动军民科技协同创新。要着眼解决制约军民融合发展的瓶颈问题,持续推进组织管理体制、军工企事业单位市场化、“放管服”等改革,打造军民融合重点领域改革先行区。各级要把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善工作机构,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