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委军民融合办马绪春一行来我市调研
更新时间:2019-2-28


        2月2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马绪春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叶永强陪同调研。

        马绪春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白下高新园、金陵智造创新带、五三一一工厂、秦淮硅巷、中电科十四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南京军民融合发展等情况,并与军地相关单位就军民融合发展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绪春副主任对南京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南京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有优势、有条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市委1号文件中涵盖推进军民融合专项政策更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担当。他强调,南京(相关园区)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环视周边、对标先进,放宽视野、加快发展,发挥优势、争当示范。对十四所等南京军工科研院所对国防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马绪春副主任表示高度赞赏,提出要瞄准前沿、强大国防,突出重点、做优特色等工作要求,省委军民融合办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

来源: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