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国防科工局第11期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3-12

  3月8日,为期5天的国防科工局第11期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提高了政治素养,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业务本领和防范应对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俭作培训总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吴艳华、徐占斌、田玉龙出席结班仪式。


  张克俭指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学员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云集、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围绕抓好学习培训、促进业务工作,张克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底线思维、危机意识,不断提高把握方向、驾驭全局、应对风险的能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巩固良好学风,建立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完善理论学习考核激励机制,做到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以致用。三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新思维、注重工作融通,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调研走访,让创新成果经得住实践检验。四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要勤于实干、敢于亮剑、勇于担当。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抓住新机遇、迎接新任务、推动新发展,切实把培训的感悟和收获转化为推进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抓出水平,干出成效,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学识涵养深厚、知行合一的好干部,奋力开创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国防科工局已连续11年举办全员集中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设置4个模块11项课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陈述、樊继达,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刘永坦,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宏,国防大学教授谭凯家,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等进行了精彩授课,讲授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和国70年辉煌历程、国家大数据战略及网络安全等内容。国家发改委国防司司长徐建平、军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游光荣、国防大学教授刘晋豫、武汉高德红外公司董事长黄立、《中国经济周刊》首席研究员钮文新等专家,就军民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层次对话交流。培训期间安排了出国培训团组汇报和“百名处长下基层活动”调研成果汇报会等主题活动,交流收获体会,展示调研成果。


  国防科工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地方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国家国防科工局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