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百亿航母级T3出行项目落户南京江宁开发区
更新时间:2019-3-27

打车更安全,车型更宽敞,环境更舒适,而且平台上线后,还会有福利……网约车将迎来大变革。3月22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和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科技资本设立的T3出行项目,在江宁开发区正式落地。

微信图片_20190325151908.jpg

据悉,T3出行项目投资超百亿元,以打造网联化、共享化的“智慧出行新生态”为目标,以为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高安全、高效率的出行和更加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出发点,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它先期立足网约车业务,未来将涉及长短租、分时租赁业务。业务首开之城是南京,之后陆续在全国五个城市上线,预计今年5月底6月初在南京上线5000台车。

发布会上,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表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迎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重大变革。基于智能网联的无人驾驶汽车将颠覆性地推动未来汽车产业和交通方式的快速转变。如何应对新的变化和挑战,已经成为全球主要国家及汽车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

“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T3出行将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三家龙头车企联合相关领域合作伙伴,将瞄准未来无人驾驶运营,以网约车市场为切入点,共同打造基于国家信息及交通安全和云计算平台的智慧出行服务。”

据介绍,T3出行项目创新运营模式开行业先河。它一方面基于一汽、东风、长安多年的市场深耕,其在产品开发、用户反馈、渠道管理、科技应用、技术适配等领域的成熟经验与运维能力将为T3出行的运营车辆提供保障;另一方面依托阿里、腾讯的大数据管理、技术开发、信息处理、商业化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的商业模式落地、用户运维、流程设计等领域也将提供充分保障。

“与现有的网约车平台的不同是,T3出行项目直击网约车安全隐患这一大痛点,聚焦高品质、高效率、高安全。”T3项目组负责人崔大勇告诉记者:“车型以三大车企自有品牌为主,未来也不排除其它品牌车辆用市场化手段加入。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网约车普通车车型相比,新上路的T3车型会更宽敞,司机着装有相关标准,车辆监管更规范。当然在舒适性、新能源等方面,我们也会进行全盘考量且上线后一定会有吸引老百姓的优惠政策。”

T3出行项目落户江宁开发区,也是看重江宁开发区集聚上汽大众、长安马自达、长安新能源等整车制造企业,是全省最大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目前,为顺应汽车由交通工具向移动智能终端转型的大势,江宁开发区正以纯电驱动和智能网联为战略方向,推动汽车产业加快高质量转型,加快建成绿色智能汽车产业规模、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和智能出行服务位居全国前列的产业示范基地。

江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T3出行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带动江宁开发区绿色智能汽车产业要素的集聚度,同时推动园区由制造基地加速转型成为总部、智造、研发、出行全产业链高地。

文章来源:紫金山新闻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