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平台受邀参与江苏省安防企业能力评价宣贯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10-24

近日,由江苏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江苏省安防企业能力评价宣贯培训会在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辅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参会企业近百家,平台也积极参与并有幸受邀,给企业做了“民参军”专题分享。


当日的宣贯培训会围绕企业能力证书体系文件解析、企业能力评价复评流程、企业能力评价复评备案资料讲解、行业内相关资质的政策和机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选择与办理、企业能力评价复评业绩资料讲解、自评报告编写分析、“民参军”的相关知识和业务环节、安防工程企业能力复评系统操作讲解等内容展开,老师们专业的讲解和分析,令到场企业收获满满,会后更是自发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其中,平台负责人受邀,围绕“民参军”的热点话题,就参军市场分析、参军资质及门槛、政策支撑、参军路径规划和案例分析等内容做了专题分享,给不少主做传统安防的企业输送了新的“炮弹”,开拓了新的发展思路。


今后,平台将积极配合江苏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的相关工作,为行业内的企业提供民参军专业的指导和优质的服务。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