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军转民动态

中信南京分行助力“军民融合”
更新时间:2017-5-29

     近日,由中信银行主办,中信南京分行、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承办的“中信银行装备制造行业产融合作论坛暨江苏军民融合主题论坛”在南京成功举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分别与中简科技、南京长峰、宝胜集团、中核动力等4家军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来自银行业机构、军工企业、科研院所、高新园区等100多家单位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就“金融资本如何助推军民融合发展”的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结合国家战略,中信银行加强信息共享,搭建起产融合作、军民融合发展的平台,并不断丰富和创新服务模式。”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琳介绍,针对军民融合领域中不同的参与主体、不同的发展阶段,中信银行将提供投贷联动、债券、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综合化金融支持,建立起覆盖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中信银行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的联动,采用PPP、基金合作等新模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推动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社会资本的联合,共同支持地区内的军民融合项目。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林长军表示,未来该行将与更多江苏省军民融合的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和园区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的金融资源,南京分行将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目标,协同中信集团的金融和产业各子公司,推动银企深入合作,为江苏实现“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