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21第七届北京军博会将于7月5日-7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1-2-25

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七届北京军博会将于7月5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第七届北京军博会将以“聚焦联合全域,智能体系引领”为主题,展会规模达到22000平方米,邀请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国防军工技术与产业领域的3万多名代表到场参加,同期举办第九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

当前,智能技术加速向军事领域渗透,军事智能化既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七届军博会力求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引导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健康发展,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 10号院科技1号楼10层

联系人:牟永华

电   话:18611726120

邮   箱:zhikongmu@vip.163.com

传   真:010-88807320

网   站:www.junbohui.com.cn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